top of page
peichun liao.jpg

02-23113040

廖培鈞 副教授
  • White LinkedIn Icon
  • White Google+ Icon
  • White Twitter Icon
 

​最高學歷

德國
弗萊堡音樂院最高獨奏家文憑

專長

鋼琴演奏、鋼琴教學、鋼琴作品研究、室內樂

“ 她對莫札特有一種極特別的能力,我非常樂於與她一起工作!”

- 鋼琴家 Peter Donohoe

“ 她的演奏擁有著相當的敏銳度與變化色彩的能力,特別在寧靜的段落,她傳達了一種非常具有說服力的溝通力量。” 

- 鋼琴家 Ronan O’Hora.

  被鋼琴家Paul Badura-Skoda讚譽為一「傑出成熟」的青年鋼琴家─ 廖培鈞,自台北藝術大學畢業後,獲獎學金赴英國伯明罕音樂院攻獨奏家文憑(Artist Performance Diploma)與音樂藝術碩士(Master of Arts),並皆以『最高榮譽』(Distinction)之殊榮畢業。結束英國的學業,廖培鈞以滿分之成績考取德國弗萊堡音樂院攻讀最高獨奏家文憑(Solistenexamen),並經全體教授通過,以最優等(Auszeichnung)之滿分成績畢業。

  在學習的過程中,先後師事許麗珍、彭聖錦、陳泰成、Michael Dellinger、Malcolm Wilson、Philip Martin 和 Vitali Berzon教授。並接受許多鋼琴家之指導:傅聰、鄧泰山、陳必先、陳宏寬、李堅、Leon Fleisher、Alexander Nasedkin、Peter Donohoe、 Robert Levin、Paul Badura-Skoda、Hans Leygraf、Jacques Rouvier、Philippe Entremon、Oxana Yablonskaya、Stephen Kovacevich、Peter Serkin和Cyprien Katsaris等鋼琴家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