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[招生]111學年度音樂學系碩士班/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應試須知

音樂學系

2022.03.03

111學年度音樂學系碩士班/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應試須知如下,請考生詳閱並遵守
相關規範。

1. 請由本校正門(愛國西路)進出。
 (1) 為降低交叉感染風險,本次考試不開放陪考。
 (2) 每位考生伴奏人數以1名為限。
 (3) 考生請憑准考證進入校園;
   伴奏人員請攜帶身分證件,並於進入校園時出示,俾利工作人員核對身分。
 (4) 進入校園時,請配合實聯制QR code掃描登記及體溫測量。

2. 面試當日請攜帶具本人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(如身分證、駕照或護照)及准考
 證應試。經查驗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者,則不得應試,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
3. 考試當日請全程佩戴口罩,惟聲樂及管樂演奏(唱)者,得於應試時暫時脫下口罩。
 未配合者本校得拒絕該考生應試,該科以0分計算。

4. 請依各組報到時間至指定地點報到,未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者,不得要求更換場
 次,且不得應試。請考生務必提早到校,以免喪失應考資格。

5. 本次考試詳細因應疫情之應變措施請參閱招生組公告: 
 https://admission.utaipei.edu.tw/var/file/33/1033/img/1565/537538517.pdf

6. 應考須知:https://reurl.cc/mG4A31


※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音樂系吳助教(02-23113040轉分機6135)。

bottom of page